關於動動好國際研習學院

about

intention

學院初衷

Movewell動動好國際研習學院主要是讓您能在完善的網站中,快速找到適合您的高價值課程,與您一起成長! 

philosophy

企業使命

用預防勝於治療,用強健取代弱病

還記得小時候是如何探索這世界的嗎?那個充滿好奇心與活動力的好動時期,透過觸覺、視覺、味覺與嗅覺的刺激來認識這個世界,簡單又直接,卻能獲得最純粹的快樂。

而現今生活形態的改變,3C 產品幾乎佔據我們的生活,我們可以輕易的透過網路來接觸這世界,但在長時間使用下,對身體所累積的傷害也是不容易被察覺的。

3C 產品讓我們視野變寬闊了,卻也讓我們忘了回過頭來好好關心自己。

期待您來動動好了解自己的身體,學會使用正確的肌群發力,避免運動傷害。有效率的運動方法以及飲食控制,除了可以強身健體,更能激發自己的潛能,因為擁有健康才有能力實踐夢想!

Advantage

動動好的優勢

從基礎到進階,訓練無縫接軌
無痛訓練

假如您曾經有舊傷造成的關節不適與肌肉痠痛,動動好有配合的物理治療師及矯正訓練專長的教練,透過評估與矯正運動的訓練,幫您強身健體改善舊疾。

多元訓練,造就身體全面進化

從基本健康體適能到專業的運動員式週期性訓練,我們都能為您量身打造。在這裡,我們不追求速成,比起拼重量、拼速度、拼體態,我更在意的是您的動作品質以及身體素質。​

value

五大價值

多元課程

針對不同運動專業,量身打造正確且有效的精實課程

專業內容

將全方位的新穎知識與實戰經驗濃縮在每堂課程中

頂尖師資

講師不只擁有國際證照,更不斷精益求精吸收新知

陪您成長

課後碰到實務問題不用擔心,我們都會陪您一同解決

產業進步

唯有不斷充實自我,才能促使運動產業Keep fighting

group

適合對象

運動新手

踏入健身的第一步很重要
好的觀念、正確的動作品質
與發力位置
都是避免運動傷害的重要關鍵

私人教練

不管是各類專項運動、營養、
品牌行銷…等
在這裡可以找到您需要的高價值課程

teachers

頂尖師資

Contact

聯繫我們

本網站受reCAPTCHA和Google隱私權&條款保護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