拳擊

原來燃脂減重第一名是拳擊!!!

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11 月 24 日

拳擊課在幹嘛?

拳擊的美學與風格
  • 現代健身拳擊是一件時尚且高效的運動,男女老幼都可以參加,甚至許多模特兒、藝人都靠拳擊來保持身材。
  • 拳擊不僅可以打出帥氣華麗的組合拳,也能夠達到提高心肺燃脂的效果。
  • 拳擊訓練消耗的熱量,相比一般跑步、腳踏車的有氧運動還要來得高。

一小時的拳擊訓練,最高可以達到400-600卡左右,堪稱最有效、最帥的減脂運動

為什麼拳擊可以燃脂?

一般我們所知的訓練大致分成兩種訓練,包含無氧訓練以及有氧訓練。

  • 無氧訓練:重量訓練
  • 有氧訓練:慢跑、腳踏車等

拳擊運動則是有氧訓練加上無氧訓練。

在時間內需要不斷地移動,過程中則需要打出有爆發力的連續攻擊,在有氧與無氧的交替下,心律會被拉得很高,然而達到高效燃脂的效果。

拳擊是全身性運動

用拳擊打造更自信的自己-提高自信

拳擊除了有效的鍛鍊心肺運動,在出拳移動的過程中,不僅會使用到手臂、背部、臀部、腿部、核心肌群協同作動作,並且拳擊是手腦並用的運動,讓健身不只健身也健心。

什麼人適合拳擊?

乍看之下拳擊似乎是一件門檻很高的運動,其實不然。新手剛接觸拳擊時,Leon教練不會要求難度非常高的動作,會依照每個人的身體條件安排出最適合你的課程,相信透過循序漸進的練習,也能夠享受拳擊的樂趣!

拳擊的訓練頻率該怎麼安排?

如果你是新手,想開始拳擊訓練,建議可以先從一週一次,等到身體適應再慢慢提升到一週兩到三次,保持訓練頻率,讓訓練量慢慢提高,堅持下去就能達到減脂、減重、雕塑身材的效果!

看到這邊是不是已經按耐不住心中的格鬥魂了啊?不管你是想要迅速掌握拳擊技巧,還是渴望展現流暢的組合拳招式!《拳擊教練培訓》是Leon教練所開設的拳擊研習,結合多年的拳擊訓練、教學經驗與實務精華,將無可取代的拳擊技巧與教學思維,濃縮在這門課。不只教你拳擊基礎技巧、進攻防守細膩調整、組合拳編排,更把建立動作、動作矯正、身體發力、常見錯誤與品牌行銷一次傳授給你。更多課程資訊,請點擊下連結查看。

拳擊教練培訓_縮圖
LEON

作者:Leon

拳擊訓練/泰拳訓練/健美訓練/增肌減脂
重量訓練/壺鈴訓練/功能性訓練

相關課程:《拳擊教練培訓》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